我不怕自己一个人

我觉得,能享受自己一个人是一种自由,也是一种快乐。不用担心别人感受,也不用看别人脸色,完完全全就是拼自己的喜好去做一件事。有个人陪让人感到很温馨也有安全感,是世界上最开心的感觉吧。但随着时间,人心会变,我最怕的是我越依赖一个人,当他离开时,我越会鹏凯。

我怕得是我不能承受无奈的感觉。

所以我不想把你挽留,不想把你赞为己有。请原谅我不够勇敢,被爱与去爱。不要想我,因为我会很努力得去忘记你。

你是混蛋,而我是笨蛋。

Leave a Reply

